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留学回国去养貂(20150528)

来源:央视网2015年05月28日 23:2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张彦龙:那年水貂死亡,是水貂中毒引起的。是原料厂家加防腐剂就是亚硝酸盐,但是他没有加均匀。

  高峰立即换了饲料,解决了死貂的问题。他也决定,自己住在场子里不走了。

  高峰:我就决定一颗心就放在这里,一定要把场子(管理)像前几年那样。

  高峰开始亲自管理貂场后,又在养貂中找到了乐趣。

  高峰:碰这个笼子的时候,发现貂有这么一个特性,你们好好看一下,它会跟着你这个东西,会跟着节奏来回动,它会很好奇,你拿的这是个什么东西。它会来回动。

  2012年底,高峰把精心饲喂的丹麦咖啡水貂全部卖出。

  高峰:当时的市场行情其实是比较好的,但是死的也是挺可惜,然后正常就全部都卖了。

  记者:卖了多少钱?

[致富经]留学回国去养貂

  高峰:当时卖了500多万。如果那批不死能卖到1000万左右。

  高峰的举动终于赢得了家人的原谅和信任。然而,让他没想到的是,一场风暴又悄然而至。

  2013年1月,高峰拿出了自己前2年养貂赚的钱,在距离哈尔滨市30公里的亚沟镇,又建了这家新的养貂场。

  高峰:当时我就想一旦我在一个场子养,如果一旦有什么病情,瘟疫什么的,那一大片就全死了,所以我当时我决定在另一个地方开另一个场子。

  2013年2月,高峰以每只1200元的价格,买进了3000多只丹麦咖啡水貂,在亚沟镇的新养殖场开始养殖。

  这里是北京雅宝路,中国最大的外贸裘皮市场。这里裘皮服装的年销售额超过100亿元。2013年9月,一场前所未有的风暴席卷了整个中国的貂皮市场。

  雅宝路某商户芦东河:9月前假如说是500元(一张),10月后一半的价钱往下砍等于是。就突然间这市场就不行了。

  雅宝路某皮商李建坤:供大于求了,其他国家都不来购,所有的货全部涌入国内市场,所以造成国内市场皮子大量积压。所以说皮价就往下降。

[致富经]留学回国去养貂

  2013年10月,高峰养殖的丹麦咖啡水貂价格下降到原来的一半,高峰看到形势不对,赶紧处理了养殖的咖啡水貂。

  高峰:当时的行情不好,但是当时也急于用钱,就是卖了一部分,那一部分说实在没舍得卖。

  记者:当时卖了多少钱?

  高峰:当时卖了300元卖了200万。

  记者:还剩多少?

  高峰:还剩3000张左右,现在就在这儿。

  到2013年底,养了1年,高峰的2座养貂场,不仅没赚钱还赔进去了300多万元。当时,高峰来到了北京雅宝路裘皮市场,准备推销自己手里的貂皮,没想到却有了一个意外的发现。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5月28日 23:29

视频简介:第一年创业,他就赚了400多万元。可他随后却变得不务正业了,成了家人和朋友眼中不可救药的人。他如何在重新振作后,2014年销售额做到1300多万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