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国际时讯

《国际时讯》 20150505

来源:央视网2015年05月05日 23:2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5月05日 23:2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莫斯科——纪念卫国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式:首次空中阅兵彩排在红场进行; 2、纪念反法西斯胜利70周年:莫斯科保卫战,重挫纳粹德国; 3、北约在挪威海域举行反潜演习; 4、北约同时在三地举行军演; 5、澳大利亚:打工签证存隐患,外劳剥削严重; 6、韩国:名牌手表半价促销,商场有猫腻; 7、美国:住房紧缺,纽约流行“微型公寓”; 8、英国:小狗“催眠师”,技能引争议; 9、极端组织称制造了美得州枪击事件; 10、电动无人机,像直升机一样起飞; 11、床上尘螨一千万,多洗床单保健康; 12、鞋中装上芯片,看你洗不洗手; 13、英国:机械臂助复健,患者“快乐”理疗; 14、尼泊尔:中国救援队探访震后孤儿院。 (《国际时讯》 2015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