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卖鸡蛋有高招 让老婆住进大别墅(20141027)

来源:央视网2014年10月27日 22:1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像这样的专卖店,李学财在三年之内开了12家,把鸡蛋卖进了福建省内的80多家超市,并在去年正式启动了电子商务。车上的这些包裹马上就要发往全国各地。李学财说,他的包装非常结实,用力摔里面的鸡蛋也不会碎。

  李学财:你可以试试看,用力砸。

  记者王丽红:摔倒地上。

  李学财:没关系的,你砸。

  记者王丽红:用力砸了。

  李学财:用力,好。

[致富经]卖鸡蛋有高招 让老婆住进大别墅

  记者王丽红:这样没事吧?

  李学财:没事,打开。

  李学财说,为了研究这个包装,他没少下工夫,结果真的会像他说的那样没有任何破损吗?

  记者王丽红:检查一下有没有坏的,好结实呀。

[致富经]卖鸡蛋有高招 让老婆住进大别墅

  李学财:没有破,好好的,都是好的,通过电子商务这个方法,消费者自己下单,减少中间代理商的环节,减少超市的环节,我们可以把价格放低,让消费者受益,这样我们的生意可以做得更大。


  现在,李学财正在重点发展电子商务,拓展销售半径,同时他把养殖基地扩大到了四个,总面积3500多亩,其中有一个通过了有机认证,一枚鸡蛋卖到了四块钱,2013年销售额三千多万。这一年,李学财不仅实现了自己的创业梦想,也兑现了让妻子住进别墅的承诺。李学财感到庆幸:自己总算是睁开眼睛走路了。

——本文由中央电视台七套《致富经》栏目提供

  CCTV-7《致富经》栏目播出时间:

  首播:每周一至周五21:17-21:47

  重播:每周一至周五13:42-14:12

  财富无处不在,行动成就梦想!《致富经》栏目感谢您的关注!

>>>《致富经》官网

>>>三农致富殿堂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10月27日 22:1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李学财曾是一位普通的农民,这个人有个特点:自信心爆棚!不仅向妻子承诺一定让她住进别墅,还准备打造一个鸡蛋品牌,可结果呢?鸡蛋根本卖不出去,别墅就更别提了,结婚16年,一家三口还租房子住。不过,就在2011年,转折来了,他不仅买了大别墅,三年后2013年销售额还达到了3000多万元。逆袭背后,李学财到底悟出了什么赚钱之道呢? (《致富经》 20141027 卖鸡蛋有高招 让老婆住进大别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