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卖鸡蛋有高招 让老婆住进大别墅(20141027)

来源:央视网2014年10月27日 22:1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鸡蛋经销商郭喜超:很多顾客到我们这边来问,我要那种有出生证的鸡蛋,它上面有打出生证的鸡蛋,我们做鸡蛋销售的,鸡蛋的品质要看一下,这个鸡蛋真的比其它的鸡蛋要好一点,我们就决定代理这个鸡蛋。

  农业局局长:个个都有出生证是他让消费者家喻户晓的一个口号。

  一句广告词让很多人记住了李学财的鸡蛋品牌,此时,李学财卖鸡蛋的灵感还在持续发酵。

  沙县县城的一个酒店里,一对年轻的夫妻正在为他们的宝贝,操办着一场热热闹闹的满月酒。

  消费者:里面很多钱,都是红的,红包是红的,钱也是红的,是不是,谢谢。

[致富经]卖鸡蛋有高招 让老婆住进大别墅

  宾客们准备好了红包,主家也开始回赠礼物。这些红色袋子都是李学财的产品,每个里面装有六枚鸡蛋,人们把这种鸡蛋称为喜蛋或者红蛋。

  消费者:红蛋。

  记者王丽红:红蛋。

  消费者:以前有染红颜色,以前鸡蛋有染红颜色,现在就没染了,就用这个装。

[致富经]卖鸡蛋有高招 让老婆住进大别墅

  孩子满月要给亲朋好友送鸡蛋,这是很多地方的习俗。传统的办法是把蛋壳染成红色,或者在上面贴上红纸。李学财用一个简单的包装省去了麻烦,同时留住了美好的寓意。

  从个个都有出生证,再到喜蛋,李学财一边用各种营销方法拓展市场,一边完善销售渠道。

  李学财:后面我就研究渠道,我发现所有的产品都是有足够大的渠道,你看矿泉水也好,食品也好,什么产品它都是有足够多的渠道。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10月27日 22:1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李学财曾是一位普通的农民,这个人有个特点:自信心爆棚!不仅向妻子承诺一定让她住进别墅,还准备打造一个鸡蛋品牌,可结果呢?鸡蛋根本卖不出去,别墅就更别提了,结婚16年,一家三口还租房子住。不过,就在2011年,转折来了,他不仅买了大别墅,三年后2013年销售额还达到了3000多万元。逆袭背后,李学财到底悟出了什么赚钱之道呢? (《致富经》 20141027 卖鸡蛋有高招 让老婆住进大别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