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都是一夜暴富惹的祸(20140710)

来源:央视网2014年07月10日 23:4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三农致富殿堂

>>>《致富经》官网

  记者(侯雨佳):他们当时花钱以什么为单位?

  饶伟:以万,可能他们当时花一晚上的钱,最少顶我大半年的收入,起码得两三万。

  周娱斌:钱哗一下子来,钱哗一下子出去。突击一晚上就进账600多万,你想什么概念?

  饶伟:我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他就喝得烂醉。而且他长得我说像个黑社会,从面相上也不是一个善类,第一次的时候就觉得这个人处不了。

  周娱斌:有一次喝完酒,我记得去夜总会找他玩,他从楼梯开始,从一楼爬到二楼去,保安去拉他,拉他的腿,他说你不要拉我,千万不要拉我,你再拉我的话,我把你这里买掉。

  在朋友描述中,李易霖是一个挥金如土的人。2007年,他靠着一座矿山,累计赚了一个多亿。

  可那一年的生活,李易霖自己却是这样形容的。

  李易霖:惨不忍睹。人活着没有魂,行尸走肉。

  就在惨不忍睹的情况下,李易霖竟然把一个多亿,花光了。

  花完一个多亿,朋友们再见到李易霖,他像是完全变了一个人。

  周娱斌:我觉得是两个人了,完全是两个人。神,我们云南人讲话,神得很。

  李易霖究竟用这一个多亿,买了什么?

  李易霖:太珍贵了,太有价值了,它们太牛了。

  而这些在他看来“很牛”的东西,每年至少给带来一千多万的营业额。

  从2007年到现在,他到底经历过什么?李易霖第一次在电视上,说出了他的故事。

  这里是云南省昆明市的晋宁县,李易霖的老家。从小,小伙伴们就发现,李易霖和别人不太一样。

  李平春:他从小就是那种很强的,做事,创业,总要干出一番事业的感觉。

  锁云凤:不管做什么,他什么方法都用,目的就是把它做好。

  从十五岁开始,李易霖就喜欢做些小生意,开音像店,放映厅,饭馆……可到了二十五岁,他总共做过五六个行业,竟然都没有赚到钱。十年的时间,屡屡受挫,可李易霖还是不甘心,他要抓住一切能赚钱的机会。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7月10日 23:4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李易霖25岁之前是云南省昆明市一个爱创业的小村民,做事总是失败,每年年底都欠钱。2003年,他借来200万包下一座矿,三年之内挣了一个亿,他过上了花钱以万为单位的生活,却失去快乐,患上了抑郁症。 (《致富经》 20140710 都是一夜暴富惹的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