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绿色时空

[绿色时空]以稀为贵 野红菇成了“香饽饽”(20131020)

来源:央视网2013年10月20日 15:3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进入三农台

>>>>>>进入《绿色时空》官方网站 

  首播时间:每周日 14:13

  重播时间:每周一 06:05

    福建省大田县的大山里蕴藏着一个巨大的商机,就是至今都无法人工培育的红菇。茫茫森林,2000元钱一斤的红菇该如何寻找?只能存活一天的红菇,人们又是如何给它延长寿命?红菇虽好,却真假难辨,该如何鉴别真伪呢?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3年10月20日 15:3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红色的蘑菇,存活一天,价格更是让人大吃一斤。福建省大田县的大山里蕴藏着一个巨大的商机,就是至今都无法人工培育的红菇。只能存活一天的红菇,人们又是如何给它延长寿命?红菇虽好,却真假难辨,该如何鉴别真伪? (《绿色时空》 20131020 以稀为贵 野红菇成了“香饽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