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天天饮食

《天天饮食》 20130819 炒糖三部曲

来源:央视网2013年08月19日 10:05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本期大厨为我们带来炒糖三部曲家常甜食。 主料:红薯 山药 花生 芋头; 辅料:山楂糕; 调料:绵白糖、糖桂花等; 1、炒糖三部曲之拔丝鸳鸯的做法: (1)锅中放入少许底油,放入绵白糖调成中小火,用筷子轻轻搅拌让它充分融化,当糖汁由白变黄再变成枣红色的时候,放入炸好的芋头与红薯块翻炒均匀; (2)将糖汁完全包裹住食材即可; 2、炒糖三部曲之挂霜花生的做法: (1)锅中放一份清水,加入三等份的绵白糖; (2)小火熬制,倒入炸好的花生; (3)离火后不停翻炒直到变成白霜挂在花生上; 3、炒糖三部曲之蜜汁山药的做法: (1)锅中放入清水加入绵白糖中火熬制,将白糖熬制黏稠; (2)撒少许盐、倒入糖桂花均匀地淋在山药片上; (3)点缀一点山楂糕即可。 (《天天饮食》 20130819 炒糖三部曲)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3年08月19日 10:0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大厨为我们带来炒糖三部曲家常甜食。 主料:红薯 山药 花生 芋头; 辅料:山楂糕; 调料:绵白糖、糖桂花等; 1、炒糖三部曲之拔丝鸳鸯的做法: (1)锅中放入少许底油,放入绵白糖调成中小火,用筷子轻轻搅拌让它充分融化,当糖汁由白变黄再变成枣红色的时候,放入炸好的芋头与红薯块翻炒均匀; (2)将糖汁完全包裹住食材即可; 2、炒糖三部曲之挂霜花生的做法: (1)锅中放一份清水,加入三等份的绵白糖; (2)小火熬制,倒入炸好的花生; (3)离火后不停翻炒直到变成白霜挂在花生上; 3、炒糖三部曲之蜜汁山药的做法: (1)锅中放入清水加入绵白糖中火熬制,将白糖熬制黏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