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道德观察

《道德观察(日播版)》 20130718 车祸发生之后

来源:央视网2013年07月18日 23:5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3年07月18日 23:5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是: 2012年2月12日,江苏省靖江市斜桥镇广福村的马路上发生了一起车祸,一辆飞驰而过的摩托车将一位老人撞倒。被撞的老人躺倒在地无法动弹。车祸发生的情景正好被路边经营超市的一对夫妻目睹。事发时,路面上也有其他车辆经过,但是没有人停下来帮助被撞的老人,看到老人被撞,超市老板魏红兴立刻跑过去搀扶老人,就在这一瞬间,谁都没有想到的一幕发生了,一部车子飞驰而过,又将刚刚扶起老人的魏红兴撞飞六米多,悲剧再一次发生。而事故又将如何发展,敬请关注本期节目。 (《道德观察(日播版)》 20130718 车祸发生之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