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道德观察

《道德观察(日播版)》 20130629 信仰的力量-我把深情献给你

来源:央视网2013年06月29日 21:4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3年06月29日 21:4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中国共产党成立已有92个年头,92年来涌现出了许多优秀的共产党员,他们以崇高的精神、无私的奉献、一流的业绩为党和人民作出了突出贡献。46岁的朱学军是杭州江干区法院的一名基层法官,他从事法院工作20年了,面对民事调解工作的选择对他来说也是一种挑战,朱学军熟知杭州、苏州、宁波和上海等各地的方言,并全国首创了进入百姓家中进行调解的工作方法,在他手上被调解的案件数不胜数。 湖北省洪湖市船头咀村位于百里洪湖的中央,湖面上居住着600多口人,乡村医生谢爱娥她和丈夫何太瑜就生活在这条船上,这条船既是他们的诊所也是他们的家。谢爱娥和丈夫本不生活在这里,在他们来这前这里没有医生,村民去看一个病要走6个小时的路程,有个孕妇也曾经死在了路上。谢爱娥和丈夫的到来给村民带来了希望,这一呆就是20多年。更多详情,敬请关注。更多详情,敬请关注。(《道德观察(日播版)》 20130629 信仰的力量-我把深情献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