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道德观察

《道德观察(日播版)》 20130602 我们的孩子——小朋友 大智慧

来源:央视网2013年06月02日 21:1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3年06月02日 21:1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9岁的小龙放学后迟迟未能回家,而不久后,小龙的父亲收到勒索短信,经反复思量,小龙父母决定报警。警方多方侦查,终于在一个废弃多年的地下防空洞中找到了小龙。在被绑架的40多个时间里,聪明的小龙表现出很配合的样子,正是他这种从容镇定最终让绑匪暴露在了警方的视线中。11岁的喻魔风已经能把魔术玩得出神入化,令世界级的魔术大师也对他另眼相看。喻魔风的魔术可是自学成才,只要一有空就给同学们表演魔术,他的表演稳健又不失幽默,总会让全班同学惊叹不已。 (《道德观察(日播版)》 20130602 我们的孩子——小朋友 大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