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道德观察

《道德观察(日播版)》 20130311 父亲的救赎

来源:央视网2013年03月11日 22:4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3年03月11日 22:44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今年34岁的王成12年前因为打群架犯故意伤害罪被判处无期徒刑,在四川省阿坝监狱服刑。他在狱中表现良好,获得减刑,目前还有9年多刑期。王成的父亲每个月都会去看望王成,但是最近这2个月王成的父亲却没来。王成的父亲63岁,不久前被检查出患了肺癌,已经是癌症晚期了,他在医院住院没能去看望王成。王成的父亲有两个心愿,一是想去见王成最后一面,还有一个是想捐献遗体。王成的父亲认为在王成小时候他没能尽心尽力去照顾,才造成了现在的后果,他想弥补儿子。而王成看着父亲越来越年迈却不能陪在父亲身边,也觉得愧对父亲。王成的父亲完成了红十字会捐献遗体的手续。医生见到王成的父亲对儿子的关切之心深受感动,他们联合监狱方面为王成父子俩安排了见面,实现王成父亲的愿望。20天后,王成的父亲去世了,当王成得知这个消息他惊呆了。监狱就这件事情特事特办,为王成安排了去见父亲最后一面的行程。王成感谢乡亲和村里的惦记,感谢医院和红十字会对后事的料理,感谢监狱特事特办,这一切都是因为父亲的良苦用心,他也会像自己跟父亲承诺的那样洗心革面,早日出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