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道德观察

《道德观察(日播版)》 20130116 丈夫的守护者

来源:央视网2013年01月16日 23:3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3年01月16日 23:31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丈夫的守护者:中国有句老话叫“夫妻本是同林鸟,大难临头各自飞”,在遭遇人生困顿和不幸的时候确实有不少人没有勇气面对,而是选择了放弃、逃避或者分开,当然也有人做出了完全不一样的选择。其实在这个充满诱惑,利益取胜多元化的当下,要想把握家庭和婚姻的命运关键还是要靠夫妻自己的态度。在江苏省兴化市李中镇许季村有这样一对夫妻,丈夫叫石创山,妻子叫王秀英,在面对人生巨大灾难的时候他们没有各自飞而是更紧的依偎在了一起。 2、校长的女儿:在江苏省姜堰市张沐中学有一个十二岁的小女孩,叫王敏。她长年和外公外婆生活在一起,性格非常的孤僻,之所以性格如此的孤僻是因为在她幼小的生命当中,一直缺乏父母的关爱。而当她在没有亲情的童年里渴望温暖,又是谁担当起父亲的角色,带她走出阴霾,给她撑起另一片明亮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