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天天饮食

《天天饮食》 20121205 拔丝鸳鸯

来源:央视网2012年12月05日 10:05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本节目主要内容:本期节目为您介绍了拔丝鸳鸯的制作方法: 1、主料:红薯、山药;2、辅料:绵白糖;3、制作方法:(1)红薯和山药切滚刀块,先后下入油锅中炸制,然后捞出控油;(2)待油温升高后,再次下入红薯和山药复炸;(3)锅中留少许的油,把绵白糖倒入,然后用筷子搅至糖液起泡;(4)将炸好的红薯和山药,迅速下入锅中,翻炒均匀之后即可出锅。(天天饮食 2012年 第258期)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12月05日 10:05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本期节目为您介绍了拔丝鸳鸯的制作方法: 1、主料:红薯、山药;2、辅料:绵白糖;3、制作方法:(1)红薯和山药切滚刀块,先后下入油锅中炸制,然后捞出控油;(2)待油温升高后,再次下入红薯和山药复炸;(3)锅中留少许的油,把绵白糖倒入,然后用筷子搅至糖液起泡;(4)将炸好的红薯和山药,迅速下入锅中,翻炒均匀之后即可出锅。(天天饮食 2012年 第258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