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天天饮食

《天天饮食》 20120626 炝炒四白

来源:央视网2012年06月26日 07:17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本期节目介绍了“炝炒四白”的制作方法:1、主料:白菜、白萝卜、豆芽、圆白菜;2、辅料:辣椒、花椒、黑芝麻;3、制作方法:(1)白菜切条,撒盐腌制;(2)圆白菜、白萝卜切成条,白萝卜凉水入锅,加盐和白醋去掉辛辣味;(3)另起锅,凉油放入花椒、辣椒,炸至金黄捞出;(4)放入圆白菜、豆芽、白萝卜、大白菜翻炒,撒上碗汁和黑芝麻;(5)倒入铺好香菜根的砂锅煲里即可。(天天饮食 2012年 第178期)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6月26日 07:1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介绍了“炝炒四白”的制作方法:1、主料:白菜、白萝卜、豆芽、圆白菜;2、辅料:辣椒、花椒、黑芝麻;3、制作方法:(1)白菜切条,撒盐腌制;(2)圆白菜、白萝卜切成条,白萝卜凉水入锅,加盐和白醋去掉辛辣味;(3)另起锅,凉油放入花椒、辣椒,炸至金黄捞出;(4)放入圆白菜、豆芽、白萝卜、大白菜翻炒,撒上碗汁和黑芝麻;(5)倒入铺好香菜根的砂锅煲里即可。(天天饮食 2012年 第178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