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天天饮食

《天天饮食》 20120624 素鳝丝

来源:央视网2012年06月24日 10:08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本期节目介绍了“素鳝丝”的制作方法:1、主料:香菇、冬笋;2、辅料:葱姜等;3、制作方法:(1)香菇用剪刀剪成段,冬笋切丝备用;(2)锅中倒水,把冬笋和香菇分别倒入焯制,然后取出备用;(3)锅中倒少许的油,下入葱姜丝煸香;(4)香菇和冬笋,滗干水分之后,依次倒入锅中翻炒;(5)烹入盐、料酒,在加入老抽提色;(6)加入蚝油提鲜,再放入白糖,胡椒粉翻炒;(7)锅中加入少许的水,待汤汁烧去三分之二,还剩下三分之一的时候加入水淀粉勾芡;(8)翻炒均匀,汤汁全部包裹在菜上即可。(天天饮食 2012年 第166期)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6月24日 10:0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介绍了“素鳝丝”的制作方法:1、主料:香菇、冬笋;2、辅料:葱姜等;3、制作方法:(1)香菇用剪刀剪成段,冬笋切丝备用;(2)锅中倒水,把冬笋和香菇分别倒入焯制,然后取出备用;(3)锅中倒少许的油,下入葱姜丝煸香;(4)香菇和冬笋,滗干水分之后,依次倒入锅中翻炒;(5)烹入盐、料酒,在加入老抽提色;(6)加入蚝油提鲜,再放入白糖,胡椒粉翻炒;(7)锅中加入少许的水,待汤汁烧去三分之二,还剩下三分之一的时候加入水淀粉勾芡;(8)翻炒均匀,汤汁全部包裹在菜上即可。(天天饮食 2012年 第166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