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一线

《一线》 20120503 离奇死亡的背后

来源:央视网2012年05月03日 21:1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5月03日 21:10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清静安宁的陈溪乡被一件诡异的事情扰乱。原本正常的王某在春节期间突然发病,并连续发作。接着,王家的人接二连三出现了十分怪异的现象,相继发病。村人将他们送到医院却查不出具体原因。怪异的现象在村子里很快传开,大家一致认为王家的人被鬼神附体。于是大家开始进行驱鬼活动,却于事无补。几天之后,有人在山涧里发现了王某的尸体。警方通过细微的痕迹,深入调查检验,最终发现王家人的症状是服毒造成。通过进一步调查取证,案件真相大白,王某的妻子被锁定为犯罪嫌疑人。节目还通过其他离奇死亡案件的破获,向我们展现了刑侦工作人员周贤人优秀的工作能力和崇高的工作态度。 (一线 2012年 第124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