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国际时讯

《国际时讯》 20120404

来源:央视网2012年04月04日 22:5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4月04日 22:57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法国:警方采取突袭行动,逮捕极端分子; 2、日本:狂风暴雪巨浪继续肆虐日本; 3、日本:气象厅:反常天气祸起“炸弹低气压”; 4、叙利亚:新闻现场:视频显示叙利亚激战仍在持续; 5、叙官员称政府军已开始撤离行动; 6、澳大利亚:驻澳美军抵达,增兵亚太开始; 7、未来六年驻澳美军将达2500人; 8、澳民众担心美军扰乱当地治安; 9、美国:新闻现场:龙卷风来袭,重型卡车空中飘; 10、英国:大熊猫进入发情期,动物园很着急; 11、美国:“会飞的汽车”有望明年上市; 12、时讯惊奇: (1)油价飞涨,英国一家改坐马车; (2)原料减产,香草冰激凌可能将涨价; (3)“甲壳虫”后人欲组“甲壳虫二代”; 13、时讯揭秘:英学者:恐龙曾统治陆地?错! 14、时讯故事:法学者命丧美国,不排除他杀可能; 15、现场无打斗痕迹,警方等尸检结果; 16、萨科齐总统向德库安家属发唁电; 17、巴黎政治学院是法社会精英摇篮; 18、奥克兰:枪击案仍在取证,记者夜探现场; 19、新西兰::最新消息:“雷纳号”货轮船尾已沉没; 20、伊朗:伊朗提议:新一轮伊核会谈在伊拉克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