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天天饮食

《天天饮食》 20120329 油淋春菜面

来源:央视网2012年03月29日 08:54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本期节目将为您介绍油淋春菜面的制作方法:1、主料:面粉、韭菜;2、辅料:豆芽、青蒜、芹菜、美人椒;3、制作方法:(1)韭菜叶切碎,配上三倍量的面粉,调匀之后,用开水烫面;(2)用刀压成饼状,切成大丁用手搓成面鱼状,大火蒸6分钟;(3)韭菜梗和芹菜段,分别用开水浇一下再过凉,青蒜,美人椒、姜切成丝状;(4)把所有的菜码和蒸好的面鱼摆放在盘中;(5)撒少许的胡椒粉,倒入酱油、醋、淋上花椒油即可。(天天饮食 2012年 第89期)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3月29日 08:5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将为您介绍油淋春菜面的制作方法:1、主料:面粉、韭菜;2、辅料:豆芽、青蒜、芹菜、美人椒;3、制作方法:(1)韭菜叶切碎,配上三倍量的面粉,调匀之后,用开水烫面;(2)用刀压成饼状,切成大丁用手搓成面鱼状,大火蒸6分钟;(3)韭菜梗和芹菜段,分别用开水浇一下再过凉,青蒜,美人椒、姜切成丝状;(4)把所有的菜码和蒸好的面鱼摆放在盘中;(5)撒少许的胡椒粉,倒入酱油、醋、淋上花椒油即可。(天天饮食 2012年 第89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