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朝闻天下

《朝闻天下》 20120202 06:00

来源:央视网2012年02月02日 09:1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2月02日 09:13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时政要闻; 2、埃及:获释的中国工人安全返回工厂; 3、叙利亚:民众不满西方及阿盟决议草案; 4、土耳其:叙反对派反对进行军事干预; 5、俄称不会软化在叙问题上的立场; 6、法国:法希望出台折中方案解决叙局势; 7、伊拉克:阿盟:不希望军事干预叙利亚危机; 8、美国:美国称伊朗或将袭击美国本土; 9、埃及:足球比赛球迷骚乱致73人死亡; 10、中央一号文件“锁定”农业科技; 11、中央一号文件发布:六大措施助推农业科技创新; 12、香港:财政预算案公布,800亿提振经济; 13、春运服务台:铁路客流连续4天超600万人次; 14、佳节将至,花灯汤圆闹元宵; 15、福建:元宵将至,花灯先亮; 16、江苏:超市难觅元宵,汤圆成主角; 17、冷空气入侵,多地迎大风降温天气; 18、内蒙古:低温持续侵袭,群众生活受影响; 19、日本:积雪超过3米,还将迎来降雪高峰; 20、韩国:寒流仍未结束,今冬最低气温将至; 21、严寒袭击欧洲多国: (1)乌克兰:气温降至零下30度,43人丧生; (2)巴尔干:79人死亡,数百人被困; (3)意大利:27年来最为寒冷的一周; (4)罗马尼亚:冰天雪地欣赏美景; 22、云南江城:新春走基层:边城缉毒记:追踪“背包男”; 23、山西太原: (1)匪夷所思“皮纹”能测幼儿智能? (2)“皮纹测试”科学还是伪科学? 24、河南遂平:58岁农民舍身救人感动乡里; 25、天气预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