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电影 其他

大戏法 25

来源:央视网2012年01月05日 23:5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节目信息

  金大人故意把莫无形(余少群饰)一个人放了,宋家班的人都被留在牢中,宋家姐妹认定莫无形想让别人成为替罪羔羊,不再相信他。金大人把宋家班的小婷绑到法场上要当众处死,莫无形情急之下答应帮助金大人,可金大人说为时已晚,枪毙了小婷并表示要继续处死其他囚犯,莫无形心如刀绞,找到曹大人。齐三钟爱的罗兰姑娘被曹大人看上要收作妾,齐三开始对曹大人怀恨在心。宋飞燕得知这一切都是武滕章设计陷害莫无形以达到让司徒坤和莫无形互相残杀的目的,如果司徒坤不死她和金燕都要死。沈万奎现身提醒司徒坤莫无形被曹大人他们利用来对付他,司徒坤又惊又喜,表示计划缜密,应该不会有问题。莫无形果然破了鬼打墙,在和司徒坤面对面的时候,莫无形没有杀司徒坤,并让他离开京城,宋飞燕在暗中纠结要不要开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