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道德观察

《道德观察(日播版)》 20111117 我要的幸福

来源:央视网2011年11月17日 23:4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11月17日 23:49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顾玉萍今年24岁,目前正在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血淋科病房里进行治疗,在去年3月顾玉萍因为摔了一跤到医院居然查出得了白血病,这让她的家人到现在都难以置信。顾玉萍之前交了一个男朋友,但因为男朋友认识了另一个女孩让她本就脆弱的心灵蒙上了一层阴影,气得包细胞一下子降到最低。在住院期间她最希望她男朋友能来医院看望并照顾她,可是没想到这个叫小叶的人连手机号都换了与她失去了联系。为了给顾玉萍治病,家里的亲朋好友都凑钱帮她,可是巨额的医药费让她的家庭难以承受。顾玉萍事件引起了社会的高度关注,在2011年7月28号,常州市专门为顾玉萍举办了一堂道德讲堂,在这次讲堂上一些当地的企业负责人当场进行了捐款。 (道德观察 2011年 第321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