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焦点访谈

《焦点访谈》 20111110 改厕改在表格上

来源:央视网2011年11月10日 19:5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11月10日 19:5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为:节目组收到了一封来自河南省农民的来信,信中附有一份关于《2010年农村改厕项目完成情况统计表》,表上的名单是平顶山市曹镇乡关于改厕的村民名单,然而现实的情况却与统计表上的名单大有出入。农村厕所改造是国家财政补贴的一项惠民工程,曹镇乡政府强调在农村范围内进行了全面展开,从根本上解决了农村厕所简陋的现状。据湛河区爱卫办介绍,湛河区对于改厕工程十分重视,专门制订了《目标管理责任书》,用于监督指导改厕工程的进行,从乡到村层层落实。爱卫办和乡政府一致声明厕改已经全面完成,然而记者深入调查却发现名单上村民家的厕所并没有得到改建,这只是一个“纸上”改厕,并没有落实。国家的惠民政策还需要相关部门实时跟进加强监督力度,这样才能真正落实到老百姓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