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一线

《一线》 20111021 “校园大盗”

来源:央视网2011年10月21日 20:4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10月21日 20:44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2011年8月份,包括兰州大学,兰州理工大学在内的多所高校,连续发生30多起盗窃案,频发的盗窃事件,使得校园里的学生们彼此猜疑,人心惶惶,疯狂的盗贼利用各个高校保卫工作的疏漏,流串于各个高校宿舍,盗走大量笔记本、手机等物品。警方接到报案后,通过监控录像和多方比对,最终抓获了该盗贼,并将收受赃物的嫌疑人一并抓获。 2、2011年9月20日下午,在重庆市嘉陵江边,一艘餐饮船因为突然暴涨的洪水将缆绳冲断,并与周边船只相撞,导致侧翻,仅仅十分钟左右,就沉入江底,在沉默时,尚有10人被困在船上。无暇顾及事故责任在谁身上,消防队员立即展开了紧急救援。 (一线 2011年 第180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