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热线12

《热线12》 20111014

来源:央视网2011年10月14日 14:1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10月14日 14:14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危情四姑娘山; 2、问题: (1)救援产生的费用应该由登山爱好者承担吗? (2)救援产生的费用应该由违规登山爱好者承担吗? (3)此次活动的组织者应不应该承担责任? (4)旅途风险自负的免责条款,具有法律效力吗? 3、我搀扶酒友,不小心他摔倒骨折,我要赔他医药费吗? 4、发抖的新车; 5、问题: (1)这张维修单能证明这辆车不是新车吗? (2)于先生能要求退车吗? 6、商场门口的停车免责告示合法吗? 7、“买楼送主卧”,房产证难产; 8、问题: (1)开发商违规,我们领不到房产证,开发商应承担什么责任? (2)业主至今领不到房产证该怎么办? 9、我的事故何时了; 10、问题:受伤已两年,现在申请工伤还来得及吗? 11、机顶盒开机时强制用户看广告,这是否侵权? 12、餐饮协会规定就餐不允许自带酒水,这合理吗? 13、男孩被玩具枪打伤了眼睛,玩具店需要赔偿吗? 14、爸妈生我时就离婚了,不到十八岁的我可以要求分家产吗? (热线12 2011年 第106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