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热线12

《热线12》 20110806

来源:央视网2011年08月06日 14:0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8月06日 14:0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邀请到潘悦、肖卫东、梁宏达三位嘉宾做客演播室,解答观众提出的问题: 1、消失的“1元名牌鞋”; 2、问题:网站能自行撤销订单吗? 3、问题:遇到“店中店”的销售方式,该找谁维权? 4、农民工怎么才能要回自己的工资? 5、一楼住户的物业费应该比楼上的低吗? 6、我能上大学吗? 7、高校有权因身体条件拒绝录取周采薇吗? 8、学校和采薇签订的“生死协议”合法吗? 9、我随旅行团旅行受伤,旅行团该承担什么责任? 10、单位有权力对员工进行搜身吗? 11、阳台掉了; 12、阳台掉了,责任应该怎么确定? 13、李景英如何维护自己的权益? 14、20年没签合同,要是我被辞退能要养老补偿吗? 15、天津有免费为农民工打官司的机构吗? 16、我儿子被变压器电击身亡,能获得赔偿吗? 17、酒吧噪音影响休息,我该向哪儿投诉? (热线12 2011年 第37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