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4 音乐快递

《音乐快递》 20110803

来源:央视网2011年08月04日 03:1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8月04日 03:16

视频简介:本节目由哆来咪、李丹阳、杨智超、杨智慧、章萱迪组成的哆来咪队和由毛毛虫、冀涛、王琳、王珊、余萱雨组成的毛毛虫队进行PK,其中主要内容为:1、歌曲:《彩虹的微笑》演唱:王琳、王珊;2、歌曲:《红月亮》演唱:李丹阳;3、游戏:毛毛虫的麦克风:哆来咪队获胜;4、歌曲:《油菜花》演唱:冀涛;5、歌曲:《校园歌曲联唱》演唱:杨智慧、杨智超;6、游戏:月亮的魔法箱:哆来咪队获胜;7、歌曲:《放假了》演唱:余萱雨;8、歌曲:《共产儿童团歌》演唱:章萱迪;9、游戏:哆来咪的选择:哆来咪队获胜;最终,哆来咪队获得最终的胜利。(音乐快递2011年第31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