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道德观察

《道德观察(日播版)》 20110714 呼唤光明的母亲

来源:央视网2011年07月14日 22:5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7月14日 22:55

视频简介:家住湖北省黄石的陈华一家人,过着无比艰苦的生活。程群秀,陈华的母亲,作为妻子,在丈夫患病之后承担着家庭的所有重任,忙碌而劳累。大儿子陈安早早辍学外出打工突发重病--强直性脊柱炎。为陈安治病掏空了家底还欠债不少,紧接着陈绪平的老母亲又突然遭遇了车祸,肇事者的赔款暂时缓解了陈家的困境,就在陈安的病情好转一些时候,程群秀的眼睛却突然看不见了,经诊断患了脑膜炎,威胁着她的生命,陈安的病由此耽搁下来。现在,基本的救助政策和小范围捐款已经不足以帮助到这个困难重重的家庭,他们需要更多的人来帮助和关心。 (道德观察(日播版) 2011年 第195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