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10607 北约亮杀手锏 利地面战近在咫尺?

来源:央视网2011年06月08日 00:0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6月08日 00:04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北约亮杀手锏,利地面战近在咫尺? 1、今日关注:北约直升机空袭利比亚,俄称地面战将近; 2、北约亮杀手锏,利地面战近在咫尺? (1)北约首用武装直升机打击利政府军; (2)“阿帕奇”再出动,的黎波里遭猛轰; (3)“阿帕奇”参战,弥补战机“盲点”; (4)直升机易遭地面攻击; (5)北约出动战机逾万架次,摧毁军事目标1800个; (6)俄警告北约:勿滑向地面战; (7)卡扎菲战斗力只余最初的1/5; (8)“阿帕奇”能否打破陷入僵持的利比亚战局? (9)北约进入“第三阶段行动”逼卡扎菲一周内下台; (10)英法武装直升机首次参战; 3、新闻背景:美军对利比亚战争超出授权,国会要求撤军; 4、北约亮杀手锏,利地面战近在咫尺? (1)美众议院谴责奥巴马未经国会授权对利动武; (2)美众议院否决美军15天内退出在利军事行动决议; 5、新闻背景:俄罗斯斡旋,卡扎菲能否体面下台? 6、北约亮杀手锏,利地面战近在咫尺? (1)俄特别代表赴班加西“调停”; (2)俄斡旋或带来转机? (3)俄特使访班加西能否真正“灭火”? (4)中国外交部:呼吁通过政治手段解决利危机; (5)俄为何希望卡扎菲体面下台? (6)中国外交部:利比亚特使今起访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