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生活版)》 20110525 富商死亡之谜

来源:央视网2011年05月25日 20:5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5月25日 20:59

视频简介:年轻有为的薛伟是一家企业的CEO,与妻子张玲在一起生活了十年,俩人感情很好,唯一的遗憾就是一直没有孩子。张玲和丈夫去医院检查身体发现是自己的问题,怕会被抛弃,就买通不育症主治医生何晓娟,伪造出薛伟没有生育能力的事情。薛伟觉得愧对妻子,张玲建议收养一个小孩。然而,意外却出现了。薛伟作为公司的CEO,一向很受年轻女孩的喜欢,在一次公司举行的出游中薛伟被同事灌醉并稀里糊涂的与公司的销售专员刘淼发生了关系。不想刘淼竟然怀孕,半信半疑的薛伟等到刘淼将孩子生下来后,做了亲子鉴定,确定那是自己的骨肉,才知道张玲一直在欺骗他。于是提出离婚。张玲心有不甘,正好丈夫感冒,便以消炎为名给丈夫注射了大量的胰岛素,致使薛伟抢救无效死亡。医院通过录像最终确定了张玲是杀人凶手。张玲被判死刑,刘淼为自己的孩子与张玲争夺财产继承权。节目给我们讲了死刑犯与民事权利的关系。 (法律讲堂(生活版) 2011年 第38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