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24小时

24小时 2011-05-04

来源:央视网2011年05月05日 08:4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5月05日 08:4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主播关注:本·拉登被击毙之后: (1)中情局侦查多日锁定突袭目标; (2)奥巴马没有看到拉登被击毙画面; (3)本·拉登未携带武器,仍激烈抵抗; (4)美国政府或公布拉登尸体照片; (5)白宫公布更多海葬拉登细节; (6)美军行动代号“杰罗尼莫”遭批评; (7)走进拉登藏身地; 2、视频连线: (1)巴外交部:美军单方行动不妥; (2)巴军方:巴反恐战略不容置疑; (3)巴军方:将公布新的反恐策略; (4)态度强硬缘于西方的质疑和指责; 3、主播关注:利比亚国家战乱: (1)的黎波里以东地区遭空袭; (2)反政府总部附近爆炸,至少1人伤; (3)雷管引发?政府所为?原因不详; (4)尚无组织宣布对爆炸负责; (5)北约否认利比亚局势陷入僵持; (6)部落大会即将举行,相关议程公布; (7)卡扎菲:结束“不能忍受”的状况; (8)联合国特使:战斗在继续扩大; (9)萨科齐:军事行动或数月后结束; (10)媒体聚焦利比亚局势; 4、主播关注: (1)利比亚国家战乱·英国《每日镜报》:卡扎菲和反对派谁会先倒下? (2)利比亚国家战乱·路透社:击毙本·拉登震慑卡扎菲 ? (3)利比亚国家战乱·《澳大利亚人报》:卡扎菲是否会发动恐怖袭击? (4)利比亚国家战乱·阿联酋《声明报》:利比亚战场,速战容易速决难; 5、主播关注:教辅乱象·湖南郴州: (1)强制征订,学生很无奈; (2)利润丰厚的倒手; 6、主播关注:教辅乱象: (1)禁声不断,违规案例也不断; (2)法律法规为何形同虚设? 7、声音: (1)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紫金矿业终审被判罚3千万; (2)国资委:加大保障房建设,央企需带头; 8、韩国:每日乳业牛奶检测出含福尔马林; 9、北京:韩国每日乳业牛奶检测出含福尔马林: (1)该公司在华销售多款乳制品; (2)代理称在中国销售产品合格; (3)专家提醒:代购可能存安全隐患; 10、广州:教育局长表示“入园不难”引热议; 11、山东青岛:司机酒后驾车,遇见交警撒腿跑; 12、今日面孔: (1)“11次孤身追杀拉登”加里福克纳:击毙拉登“我发挥了重要作用”; (2)“无腿老兵”马三小:独自“爬行”植树,10年3000余棵; 13、埃及:巴两大派别正式签署和解协议; 14、英国:华裔家庭遭灭门,或因欠债不还; 15、美国:93岁老人被困洪水,幸运得救脱险; 16、图说今天: (1)风光无限 湖北; (2)“摸你黑” 云南; (3)开业 香港; (4)防患于未然 ; (5)热舞秀 美国; (6)最长雪茄 古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