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道德观察

道德观察(日播版) 2011年 第80期 我要找到你

来源:央视网2011年03月21日 22:4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3月21日 22:42

视频简介:生活在四川成都邛崃县临济村的喻德昌,他的妻子叶林芬自1989年外出到河北打工,至今20多年里杳无音讯。叶林芬的母亲就要病危,作为女婿的喻德昌决定再次寻找离家的妻子,让母女二人再次相见。成都到河北,这是空间上的距离,二十多年的分别,这是时间上的距离。喻德昌知道凭借自己个人的力量去茫茫人海寻找一个人,是不可能的,所以他找到了成都的媒体,希望借助媒体的力量。终于,在媒体的帮助下,还是找到的离家二十多年的叶林芬。但是令他们没想到的是,叶林芬在河北已经再次成家了。经过询问,得知原来当初离家的原因是因为总认为自己生的是女儿,在家里很受委屈。但是丈夫喻德昌对此并没有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