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道德观察

道德观察(日播版) 2010年 第336期 反哺承诺

来源:央视网2010年12月03日 07:0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12月03日 07:0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距离湖北省咸宁市10公里远有一个地方名叫大屋张湾,这里的村民们大部分靠种地和外出打工为生,年人均收入只有3000元,虽说衣食无忧但是摆在村民面前最大的难题就是房子,有的甚至将厕所改成了房屋居住。村名张满泉决定给村民们盖新房,张满泉在咸宁市经营者一家建材公司,平日里村里谁家有困难张满泉都会帮一把,他每年都会拿出5000元帮助村子里特困生完成学业。逢年过节他也会给村子里的孤寡老人红包。节目中为我们介绍了张满泉为村民盖房跑前跑后的故事。资本掌握在有能力的手里把企业做大做强创造了一个产业和更多的就业机会,给更多人发展空间也是造福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