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4 音乐快递

音乐快递 2010年 第37期

来源:央视网2010年09月19日 17:0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9月19日 17:0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我爱家乡美赛歌会: 1、歌曲《花帽上有束鹰翎毛》 演唱:巴荷娟・加尔肯(新疆娃); 2、歌曲《后皇嘉树》 演唱:孙田雪飞(北京娃); 3、歌曲《牧羊童》 演唱:劳拉・吐斯别克(新疆娃); 4、歌曲《天山草原》 演唱:杨天睿、马歆怡(北京娃); 5、歌曲《这里是新疆》 演唱:依克桑(新疆娃); 6、歌曲《阿瓦古丽》 演唱:马蕊、于佳鑫、肖建行(北京娃); 7、歌曲《这里的水果顶呱呱》 演唱:王艺璇、王星雨、朱洪源、徐吉业、金子涵(北京娃); 8、歌曲《花儿一样的新疆亚克西》 演唱:刘瑞婷、迪丽阿热、张曦羽(新疆娃); 9、上期获奖观众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