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环球视线

环球视线 “特招门”风暴席卷韩国政坛 2010-09-07

来源:央视网2010年09月09日 16:3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9月09日 16:3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内容如下: 1、“特招门”风暴席卷韩国政坛; 2、正在评论:“特招门”风暴席卷韩国: (1)“特招门”事件导致韩国外长辞职政坛; (2)“近亲繁殖”严重?韩媒提出警告; 3、正在评论:“特招门”风暴席卷韩国:开出技术官僚,不会引发执政党内地震; 4、正在评论:“特招门”风暴席卷韩国: (1)“特招门”已波及400人,范围会否继续扩大; (2)年轻人就业难,“特招”引不满; 5、专家观点:“特招门”风暴席卷韩国: (1)金融危机放大“特招门”; (2)韩外交通商部面临信誉危机; 6、驱逐罗姆人,萨科齐违反欧盟法律; 7、正在评论:驱逐罗姆人,萨科齐违反欧盟法律:萨科齐政府遣返罗姆人引争议; 8、专家观点:驱逐罗姆人,萨科齐违反欧盟法律: (1)萨科齐此举主要是着眼于2012年大选; (2)萨科齐是在迎合不敢出声支持他的选民; 9、正在评论:驱逐罗姆人,萨科齐违反欧盟法律:罗姆人为何成为法国“严打”目标; 10、专家观点:驱逐罗姆人,萨科齐违反欧盟法律:罗姆人问题与犹太人问题同样敏感; 11、正在评论:驱逐罗姆人,萨科齐违反欧盟法律: (1)萨科齐政府遣返罗姆人引争议; (2)罗姆人问题反映了欧洲一体化的深层次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