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4 音乐快递

音乐快递 2010年 第29期

来源:央视网2010年07月18日 17:1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7月18日 17:1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为2010年度擂台争霸赛的复活赛第一场比赛:有八位小选手进行本场的复活赛。 1、歌曲:《甜蜜糖果屋》 演唱:1号选手:张艺璇(9岁); 2、歌曲:《黄河涛声》 演唱:2号选手:赵天鸽(11岁); 3、歌曲:《请到我的梦里来》 演唱:3号选手:姜紫轩(11岁); 4、歌曲:《青海湖》 演唱:4号选手:马歆怡(10岁); 5、歌曲:《妈妈》 演唱:5号选手:张睿(9岁); 6、歌曲:《幸福格桑花》 演唱:6号选手:余秋仪(9岁); 7、歌曲:《好一个土娃子》 演唱:7号选手:蒋睿昊(10岁); 8、歌曲:《太阳少年》 演唱:8号选手:刘睿昕(12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