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道德观察

道德观察(日播版) 2010年 第173期 坍塌的家庭能否重生

来源:央视网2010年06月23日 07:3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6月23日 07:35

视频简介:本期介绍了四川江油原本幸福的一家人,先后发生了很多事情,先是大儿子的离去,接下来就是二儿子的重伤,使得屈桂芳的家庭彻底发生了变化。2009年的3月在外打工的刘世程意外摔成了脑震荡,曾经的顶梁柱现在已经无法动弹了,家里也失去了经济来源,在当地好心人的帮助下,刘世程的病情稍有好转。就在这时儿媳妇和老两口又发生了矛盾,刘世程的媳妇提出了离婚,经过法院的调节刘霞同意暂时不离婚,但要把孩子带走,这个要求遭到了屈桂芳老两口的坚决反对。江油市政的领导得知屈桂芳家的种种不幸,特意带来2000元钱和一些日常生活用品,并且决定为刘霞在当地解决工作问题。在政府的帮助下屈桂芳一家人的日子开始有了好转,刘世程也开始积极面对人生。屈桂芳经历了大儿子去世,二儿子瘫痪的厄运,现在能让她继续支撑下去的就是眼前的这两个孙子,屈桂芳只希望这两个孙子健康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