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国际时讯

国际时讯 2010-06-01

来源:央视网2010年06月11日 11:4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6月11日 11:4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以军拦截救援船队事件: (1)联合国:联合国声明储蓄,多国表示谴责; (2)伊朗:内贾德呼吁“斩断”以色列双手; 2、最新消息:埃及:埃及决定开放拉法口岸; 3、以军拦截救援船队事件: (1)以色列:事发经过各执一词,部分人员遣返; (2)以色列:600多名救援船队志愿者被羁押; (3)以色列:土外交部证实4名死者是土耳其人; 4、加沙地区:最新消息:两名巴勒斯坦武装人员被以军打死; 5、德国: (1)新闻观察:辞职只因捅了“炮舰政策”马蜂窝; (2)形象难掩“口祸”; 6、美国:墨西哥湾漏油事件: (1)爆炸瞬间如大片,事发时照片公布; (2)清污工人为湿地水草“洗澡”; 7、危地马拉: (1)“阿加莎”袭击,123人死亡; (2)帕卡亚火山活动趋于平稳; 8、美国:“基地”承认三号人物被打死; 9、墨西哥:美著名电视制作人杀妻被正式起诉; 10、蛇还是毛毛虫? 11、英国: (1)蝴蝶翅膀的色彩奥秘; (2)黑暗深海的惊人生物; 12、美国:贪吃糊涂黑熊; 13、爱尔兰:百年老牌,独特的“威士忌之旅”; 14、儿童节特刊:永恒的童真,当政要遇上调皮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