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走近科学(停播)

洪水生死线

来源:央视网2009年12月16日 19:1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09年12月16日 19:15

视频简介:2009年8月,重庆市出现洪水汛情。8月4号凌晨2时綦江县消防大队接到紧急通知,位于綦江县三元桥附近有一民工为抢救国家财产,被困于洪水中。消防队在大队长柳德全的带领下立刻赶赴现场,此时民工站在起重机上,而它脚下的起重机几乎已经快完全被洪水淹没,工人已是命悬一线。由于洪水增长迅猛以及河面宽度太大,为消防官兵的救援工作造成了极大的困难,而与此同时,上级已经下达了必须开闸泄洪的命令,营救出被困民工看上去已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可是就是在这么多困难面前,消防官兵们硬是在最短的时间内利用巧妙的方法救出了民工,完成了这次奇迹般的救援行动!(走进科学2009年第344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