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防务新观察

《防务新观察》 20200923 印军储备过冬物资 扬言“长期备战” 中印双方如何有效管控避免误判?

来源:央视网2020年09月23日 22:1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9月23日 22:1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印高官商讨对华“长期备战工作”,印军提前储备过冬用品,从骡子到大型运输机,印军已启动整个后勤网络向中印边境沿线运送物资。在海拔4500米的某综合训练场,西藏军区抽组防空和远程炮兵火力进行夜间综合打击演练,演练切实检验部队联合作战、立体突击等作战能力。印军在印巴实控线附近无端开火袭击平民,巴基斯坦反击致印士兵死亡,印度频频向邻国挑衅是否是美国在背后撑腰?这个冬天中印边境还会平静吗?(《防务新观察》 20200923 印军储备过冬物资 扬言“长期备战” 中印双方如何有效管控避免误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