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盘点!《“黄河之水天上来”国宝音乐会》推出年度最受关注国宝榜单

CCTV专区 CCTV-3综艺频道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0年01月22日 14:00 A-A+

“用音乐做语言,以黄河为脉络,穿梭千年历史,奏响华彩乐章。”春节期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将隆重推出《国家宝藏》新春特别节目《“黄河之水天上来”国宝音乐会》,并于1月29日(大年初五)晚21:30档在央视综艺频道(CCTV-3)播出。

文物不是尘封的古董,它们有传奇的前世今生。样式雷建筑烫样、云梦秦简、云纹铜禁等越来越多的文物伴随《国家宝藏》的播出,从馆舍天地走向大千世界。在《“黄河之水天上来”国宝音乐会》播出之际,《国家宝藏》联合百度热榜,基于网友在百度搜索上对《国家宝藏》文物关注度,盘点出年度最受网友喜爱的十大国宝,越王勾践剑、曾侯乙编钟、长信宫灯等入选。你家乡的国宝是否入选?了解一下!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