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晚间新闻

《晚间新闻》 20200103

来源:央视网2020年01月03日 23:0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1月03日 23:0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时政要闻; 2.张又侠会见军队新当选两院院士; 3.【中东硝烟再起 伊朗高级军官遇袭身亡】至少有15人在袭击中丧生; 4.【中东硝烟再起 伊朗高级军官遇袭身亡】美国防部:确认伊朗高级军官在美军袭击中身亡; 5.媒体:苏莱马尼从贝鲁特抵达; 6.伊朗官方强烈谴责美军行为; 7.美袭杀伊朗高级军官 伊朗誓言报复; 8.专家解读:危机“摊牌” 力量板块碰撞成新特点; 9.中东北非硝烟 土出兵利比亚获议会授权; 10.中东北非硝烟 土为何如此关注利比亚?; 11.中东北非乱局背后的政治博弈; 12.新年新福利·又一波降价药品“在路上”; 13.新年新披露·个人信用报告关乎你我; 14.新年新渠道·全国人大将开通网上信访平台; 15.新年第一轮 大范围雨雪明起“营业”; 16.热点扫描。 (《晚间新闻》 2020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