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5 体育晨报

[综合]国际十大候选:FINA世锦赛游泳创9项新纪录

来源:央视网2019年12月22日 08:1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12月22日 08:18

视频简介:2019年7月27号,美国名将德雷塞尔在光州世界游泳锦标赛上,105分钟内出战三项决赛,全部夺得冠军,并打破一项世界纪录。德雷塞尔首先出战了男子50米自由泳决赛,他一路领先,以21秒04的成绩夺冠并打破赛会纪录。随后,德雷塞尔在男子100米蝶泳决赛中再夺一冠。紧接着,德雷塞尔作为第一棒出战了男女混合4×100米自由泳接力,率领美国队以3分19秒40的成绩打破世界纪录夺冠。继2017年世锦赛后,德雷塞尔再度单日斩获三金,成为历史第一人。 本届世锦赛,选手们在9个项目中9次打破世界纪录,其中不乏泳坛新人。17岁的美国新秀史密斯改写了女子100米仰泳和200米仰泳的世界纪录,并与队友一起刷新女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的世界纪录。19岁的匈牙利选手米拉克夺得男子200米蝶泳冠军,打破菲尔普斯保持10年的世界纪录。老将坚挺,新人抢眼,未来泳坛的竞争将更加激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