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新闻1+1

《新闻1+1》 20190820 上海+深圳,改革开放双城“并进”!

来源:央视网2019年08月20日 22:2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8月20日 22:2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8月20日上午,上海自贸试验区临港新片区正式揭牌。临港新片区致力于打造更具国际市场影响力和竞争力的特殊经济功能区,不仅将推动国内经济高质量发展,也会为世界经济发展注入信心和活力。就在《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总体方案》公布的12天后,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也正式发布。半月之内,两项重大决策相继出台,影响的不仅是两座城市的命运,更是中国未来数十年的战略布局。(《新闻1+1》 20190820 上海+深圳,改革开放双城“并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