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助力寻人!身患癌症妈妈的心愿

CCTV节目官网-CCTV-1 等着我 来源:央视网2019年08月18日 22:09 A-A+

《等着我》寻人团正在努力寻找

如果您有任何知情线索

请及时与我们栏目组联系

也希望更多人加入《等着我》寻人

等着我

 

1997年,贾云在医院做临时工。

有一天,她在医院门口看到一个刚刚出生即被家长遗弃的女婴。婴儿楚楚可怜,贾云心疼不已,回家即和丈夫商量着,决定收养孩子。

2000年,在保卫科工作的丈夫听一名医生说:“有一个男孩,得了肺炎和败血症,治疗要很多钱。家里没钱给他治病,想找个好人家。”

“有病就治,没钱就挣,这下我儿子女儿都有了。”贾云这样对丈夫说。他们收养了男婴。

当时孩子一直咳嗽,哭个不停。贾云停止了工作,每天为他熬药,两年的细心呵护,当初重病的孩子,逐渐恢复健康。

等着我

为了挣钱照顾两个孩子,贾云每天早上6点到医院,除了这份工作,她还摆摊卖小百货,到凌晨才回家,一天工作时间近17个小时。

“有时候来不及做饭,我就辣椒就馒头来吃。那时候,我有6年都没吃过肉,吃的饭都是孩子剩下的。”

姐弟俩为了帮助妈妈分担压力,有段时间偷偷跑去附近的夜市卖气球。贾云知道了,不让孩子们继续摆摊,她舍不得孩子们吃苦。“我知道他们是为了这个家,心里很感动,就觉得他们知道心疼人了,孩子长大了。”

看着孩子们一天天成长,贾云心里很高兴,也忘记了所有的辛苦。

等着我

幸福的日子一直持续到2016年。一天,贾云突然感到肚子疼痛难忍。经检查,她不幸患上了肾癌。后又被查出患有脑肿瘤。担心自己时日不多,善良的母亲最放心不下的就是两个孩子。

“我不想拖累他们,我想活下去,把我的孩子们养大,替他们找到亲生父母。”

等着我

姐弟俩在手术室外担忧的守候着妈妈,当他们看见贾云被推出手术室后,偷偷用衣袖拭干了眼泪,跑向妈妈。

“有妈在真的特别好,我妈好好的,至少我妈还在。”

等着我

爱心寻人团帮助贾云找到了儿子的亲生父母。

当年这对夫妇俩为给孩子治病,花光了所有积蓄,他们想孩子如果被送到一个有钱的人家,可能还有活下去的希望。他们就把孩子委托给了一个医生。然而后来当他们再回到医院寻找的时候,那个医生已经不在医院了,从此就和孩子彻底失去了联系。

等着我

夫妇二人热泪盈眶,感激贾云对孩子的养育之恩。

寻找的脚步还在继续

《等着我》呼吁您的爱心转发

帮助善良的养母实现心愿

等着我

等着我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