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百家讲坛

《百家讲坛》 20190620 海上传奇(上部)9 东方见闻

来源:央视网2019年06月20日 13:2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6月20日 13:2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275年,一个名叫马可·波罗的意大利年轻人不远万里来到当时中国的首都,从此与中国结下了不解之缘。在随后旅居中国的17年时光中,马可·波罗不仅来到元代都城,谒见元世祖忽必烈,而且他还游览了中国的许多城市,被中华民族灿烂的海洋文明以及华夏子孙前赴后继挑战海洋的强大精神力量所深深震撼。他把自己在中国的所见所闻传播到了欧洲,向世界人民展示了一个新奇的中国,对中华文化的传播做出了不可磨灭的功绩。那么,马可·波罗在中国究竟有哪些让人叹为观止的所见所闻呢?他眼中的中华海洋文明又是怎样一幅图景呢?海军航空大学马骏杰教授继续讲述系列节目《海上传奇》(上部)第九集《东方见闻》,敬请关注。(《百家讲坛》 20190620 海上传奇(上部)9 东方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