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自然传奇》节目预告(5月20日-5月26日)

CCTV节目官网-CCTV-10 自然传奇 来源:央视网2019年05月22日 11:25 A-A+

  《豹变》                           520日首播:19:44 

非洲大陆有着极端的自然环境,那里的猎豹生存面临着无法想像的严峻挑战。对猎豹幼崽而言,为了生存而进行的惊险游戏每天都在进行。

《开疆辟域》                      521日首播:19:44 

印度北部的伦滕波尔国家公园中,年老的孟加拉雌虎地位岌岌可危,而年轻的孟加拉雌虎早已开始磨练它的杀手本能,渴望控制整个王国。它已在三姐妹中脱颖而出,更无情,更独立,更危险,等待、寻找,时刻准备着夺取王位。

《探秘动物王国》                   522日首播:19:44 

东非大裂谷是世界大陆上最大的断裂带,植被茂盛,野生动物众多,大象、河马、非洲狮、犀牛、羚羊、狐狼、红鹤、秃鹫等都在这里栖息。要在此扎根落地,很多动物也会付出代价。

《铁甲猛士》                      523日首播:19:44     

在广袤的非洲荒野,鳄鱼有许多竞争者,在几百万年的风雨变迁中,它们是捕猎高手。动物行为学家踏上巴厘岛西部的五个小岛,以营救五千余只被困的科莫多龙。看似凶猛的鳄鱼也是拯救对象,由于栖息地被占据,它们的生存环境也日益恶化。

《有袋动物大盘点》                 524日首播:19:44     

澳洲有袋类动物现存将近两百种,并拥有植食性、杂食性、食虫性和肉食性的不同成员。不仅习性上非常多样化,形态和体型上也非常多样,有些似鼠,有些似狼,有些似熊。但愿有袋类动物能在它们的家园不断繁衍生息。

《凶猛动物》                      525日首播:19:44   

在大自然,那些盘踞在食物链顶端的动物是动物王国真正的统治者。它们或尖牙利齿、或身形庞大、或速度神奇、或潜海如天,拥有近乎完美的生存谋略。

《狂野之王》                      526日首播:19:44   

大自然中,动物的进化、竞争、胜利都是野性的证明。大到狮子、老虎,小到蚂蚁、蜜蜂,它们为了生存,竭尽所能,在生存策略上各具风采。动物王国,各类捕食者总是先发制人,进化出各种各样的生存方法和生存工具,千万不要低估动物的能力,它们在各类环境下都能顽强生活,体现野性之美。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