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每日农经]甲鱼生猛 价高背后有玄机 20190403

来源:央视网2019年04月03日 22:5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甲鱼翻跟头,可不是在做游戏,这关系到养殖户一年的收成,甲鱼每一次翻身,都牵动着买家和卖家的神经,这里到底有什么秘密呢?

有句俗语叫王婆卖瓜自卖自夸。其实也不难理解,谁卖东西不说自己的好呢?可海口夸大了有时候也麻烦,一旦碰上那较真的人和你杠上了,那就得货真价实,不然丢了面儿不说,还损失了名声。最近,我们的记者在重庆巫溪县采访就遇到这么一档子事。

100多斤重的大活人踩在甲鱼身上,甲鱼安然无恙,这不只是一个噱头,也足见甲鱼的活力和强壮的身体。这样的甲鱼卖价虽然比一般的甲鱼高出不少,但 依然受到市场的青睐,消费者看中的就是好山好水养殖出来的甲鱼品质高。所有的产品都要接受市场的检验,只要你以诚相见,市场就会有所回报。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4月03日 22:59

视频简介:甲鱼翻跟头,可不是在做游戏,这关系到养殖户一年的收成,甲鱼每一次翻身,都牵动着买家和卖家的神经,这里到底有什么秘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