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水中救援、极限射击……他们展开巅峰对决

CCTV节目官网-CCTV-12 警察特训营 来源:央视网2019年03月08日 20:38 A-A+

央视网消息:《警察特训营》第三季28位人民警察组成七支战队为追逐象征着至高荣耀的“金盾之星”进行了持续1个月的魔鬼训练。最终,杨亚磊、曾祥涛、李亚伟三支战队成功跻身三强,进入最后的总决赛。

杨亚磊战队

杨亚磊战队

曾祥涛战队

曾祥涛战队

 李亚伟战队

李亚伟战队

今晚18:00,三支战队将迎来了最后的总决赛,也是这一季《警察特训营》所有挑战之中最极致的挑战环节——水中救援、极限射击……这场巅峰对决究竟哪支战队能走到最后,捧起“金盾之星”呢?今晚18:00答案即将揭晓!

三支战队首先迎来的是勇往直前科目考核,这个科目要求三队同时进行,最终两个环节下来累计用时短的获胜,排名最后的队伍将无缘金盾之星

根据比赛规则,第一环节每队四人分为两两一组,各抱一名队友奔跑步50米后,4人合力将75公斤的轮胎拉起,折返回起点线拔旗,计时方可结束。

须注意的一点是,轮胎不可以持续拖行,拔旗时轮胎必须越过终点方可。

比赛一开始,曾祥涛战队和杨亚磊战队几乎齐头并进,而李亚伟战队在一开局就被拉开差距,明显落后于其他两支战队。

但意外的是,杨亚磊战队的刘东颖在奔跑时两次摔倒,李亚伟战队能否抓住时机,一举超越杨亚磊队呢?三支战队究竟哪支战队能最先冲过终点呢?

接下来,他们将转战游泳馆,在这里他们将面临第二环节的挑战——艰难的水中救援任务,三支战队的选手需要以最快的速度解救被困人员。

首先出战的是李亚伟战队,由于担任被困人员的陈子丽能在全身不动的情况下自行漂浮在水面上,使得队内的救援任务难度大大减小。

反观其他两队,由于被困人员的体重问题,给施救的选手托游带来了极大的困扰。曾祥涛战队的朱永跃在最后10米更是体力不支,导致本轮比赛用时被大大延迟,战队无缘金盾之星。

而剩下的两支战队又将进入到激烈的冠亚军争夺赛中,这一次,他们将通过三轮射击比赛,来决出谁是最后的金盾之星。

三轮比赛,分别是速度射击、精度射击以及极限射击,考验的不仅是选手射击技能,对其心理素质也是一个极大的考验。

比赛过程中,两队选手表现可谓十分亮眼,赛场上转折不断。尤其是第三轮极限射击比拼,这场决定两队命运的比赛要求选手挑战三个极致的小目标,每个目标限弹三发,任意一发子弹命中目标,即为任务成功。

第一个目标要求子弹穿过光盘孔击中后方的气球,而光盘必须确保完好无损,这几乎是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然而面对3毫米的容错空间、5米的射击距离,李亚伟竟一枪命中目标,子弹“嗖”的一声,透过光盘孔成功击中目标,光盘毫发无损,惊艳全场。

但与此同时,杨亚磊战队的迪亚尔的压力骤然剧增,连续两枪均挑战失败,这最后至关重要的一枪他能否成功命中目标,完成这次极限的挑战吗?

这场最后的巅峰对决究竟谁能获胜,本季《警察特训营》的“金盾之星”究竟花落谁家呢?所有悬念都将在今晚18:00《警察特训营》第三季揭晓,让我们锁定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一起见证这场巅峰对决!







860010-11021013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