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自然传奇》节目预告(1月14日-1月20日)

CCTV节目官网-CCTV-10 自然传奇 来源:央视网2019年01月10日 16:28 A-A+

《声音的魅力》 2019年1月14日  首播:19:56

大自然的声音是奇妙的。动物们会用声音捕猎、活动,也会用声音辨别危险,掩护自己。声音的魅力是动物生存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

《野性佛罗里达》2019年1月15日  首播:19:56

佛罗里达州,动物保护者们要为野生鳄鱼检查身体。湿地、沼泽、河流等,是鳄鱼隐藏的最佳场所。即使是大型肉食动物,见了鳄鱼也会退避三舍。鳄鱼锋利的牙齿、迅捷的速度令其他动物望而生畏。

《海滨掠影》 2019年1月16日  首播:19:56

动物由于繁殖、觅食、气候变化等原因而进行一定距离的迁移。分为周期性迁移和非周期性迁移。在此过程中,危险时刻存在,防不胜防。

《聪明的啮齿动物》 2019年1月17日  首播:19:56

啮齿动物足智多谋,反应机敏,若遭遇生存危机,啮齿动物的应变能力超乎想象!酷暑会防晒,寒冬贴秋膘,超强的繁殖能力,是啮齿动物家族兴盛不衰的秘诀。

《神奇的蛙》  2019年1月18日  首播:19:56 

美洲,走进神秘的蛙族世界,探索它们的隐秘生活。神奇的蛙族有着不为人知的很多生存习性,它们也是历经成长历程,充满生存智慧的动物。

《美国约塞米蒂国家公园》  2019年1月19日  首播:19:56

美国约塞米蒂国家公园是世界自然遗产。这里的野生动物具有多样性,可以找到一些原本濒临灭绝的物种,像游隼、金鹰和大角羊。是动物生活的天堂。

《麻雀王国》  2019年1月20日  首播:19:56

探索麻雀从新生到暮年的生活全过程,发现它们在不同的时期会扮演不同的角色。物种间有差异,雌性和雄性之间也有差异,这都取决于它们共处的对象、所做的事情以及行事方法。







860010-11190645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