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每日农经]8斤重的小猪为啥卖200元 20181219

来源:央视网2018年12月19日 23:5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碧波荡漾的海滨,一道美食等待天南海北的游人品鉴,红红的炭火,烘焙出滋滋作响的晚餐,满足的是味蕾,留下的是关于这道美食更多的遐想!

平日里常听人说大材小用,今天我们就能见到一个小材大用的典型案例。东方乳猪在海南久负盛名,一方面得益于当地小耳花猪的品种优势,同时也讲究个 “小”字,出生30天体重6斤到8斤是最佳的食材,这在一般地方是不可想象的,可小耳花猪体型小的特点在这却发挥出了优势,别看猪的个头小,可是养殖户的 收益可是不低,正所谓小食材派上了大用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19日 23:59

视频简介:碧波荡漾的海滨,一道美食等待天南海北的游人品鉴,红红的炭火,烘焙出滋滋作响的晚餐,满足的是味蕾,留下的是关于这道美食更多的遐想!